喜悦XYX

海贼王观影第十五章

看主文之前务必看一下序,就在合集的第一篇


 序章链接 


看完之后,就开启主文吧,祝大家看的愉快,大家的点赞评论就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



正文


【捡漏王来了】



【真就吓得头掉了】



【天晴了,雨停了,巴基觉得自己又行了】



【路奇的岚脚好强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鼻子你的能力好有趣呀,我的头都掉不了”说着路飞伸长脖子把头放到地上



“够了,路飞不要这样,很诡异好吧”娜美有些崩溃的喊道



“哈哈,我倒是觉得路飞这样很可爱呀”罗宾微笑着说



乌索普听到罗宾的话后往旁边坐了坐



“喂罗宾,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审美呀”索隆皱着眉疑惑的问道



“呵,自己头上顶一大片绿,还有资格说别人的审美,绿藻头”山治嫌弃道



“这是天生的,况且你也没有脸说别人吧,白痴卷眉”



“啊!你想打架吗,白痴”



“你以为我怕你吗,混蛋”



“我觉得你们两个不分上下”乌索普在一旁默默的说道



“我就是比他强”索隆、山治



“不,我觉得乌索普的不分上下是指你们的审美”弗兰奇按着自己的鼻子,发型随着鼻子的俺动变得奇形怪状



乔巴在一旁眼睛放着光的看着弗兰奇



娜美心很累“ 弗兰奇你也没什么资格说”



“那个……”布鲁克缓慢的举起手但看到娜美看他的眼神又迅速的放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路飞你的伙伴们都好有趣啊,还有巴基,不错呀”香克斯略带调侃的说道



“闭嘴吧香克斯”巴基在线自闭



“好厉害啊乌索普,幸好有你啊”路飞笑着说



“还是多亏了你路飞,不然我根本达不到现在的实力”乌索普一脸 感慨



“是啊路飞,之前我们各怀着梦想,是你把我们团结在了一起,为各自的梦想努力,但现在我们只想拥你成王”娜美坚定的说到



路飞皱着眉不解的问道“什么意思?你们的梦想也很重要呀”



“海贼王认可的伙伴怎么也得是个第一大剑豪吧”



“哈哈哈,放心吧,我可是未来海贼王船上的成员,肯定是要画出全世界的航海地图了”



“我现在已经可以和你们一起战斗,不再是当年那个胆小鬼了,虽然离真正的海上勇敢战士还差一点,但是我相信和你们在一起,我迟早能实现的”



“呵,放心吧路飞,我一定会在索隆成为第一大剑豪之前,找到all blue的,而且有你这么个想到哪里是哪里的船长,我们肯定能找到的”



“我一定会成为能医治所有病的医生,成为万能药,在同伴有难的时候做到最及时的治疗,是路飞你给我了实现梦想的希望,没有你我恐怕永远都成为不了”



“哈哈,没有路飞,我恐怕很难看到历史文本,很难能知道那100年的空白历史还有那伟大航路的尽头”



“我的梦想可是要让我制造的船看到世界尽头,阳光号可是专门为草帽海贼团而制造的,没有草帽海贼团的船长的话还怎么实现这个梦想呢,所以路飞我可是super的想帮你完成你的梦想呢”



“我要是没有加入草帽海贼团的话,恐怕现在还在某处到海上漂这呢,所以路飞先生,你一定要成为海贼王,我们一起完成伟大航路去到世界的尽头”



路飞坚定的看向草帽一伙“我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



把镜头给到基德和罗



基德、罗看看草帽一伙,有看了看自家船员:能不能学学?



基德海贼团船员、心脏海贼团船员:……





【最强一击打这么多拳?】



【这纯纯的就是输出全靠吼】



【谁喊的声音大,谁就赢了】



【鹰眼: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鹰眼,你看路飞也说了吧,一个人在大海上根本就不行的”香克斯拍着鹰眼的后背笑道



鹰眼:……



【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一个人的梦想,几亿个人的期望】




【这有当年海贼王罗杰的精神呀】



【看把老沙和路奇气的】



“什么!!!”看到这一幕的海军政府和海贼甚至是革命军都感到震惊,那毕竟传说中是海贼王罗杰留下的宝藏啊,就这么给毁了?!



战国看的帽子上那鸽子都气飞了“ 卡普,你能不能管管你孙子,看他干的这些好事儿”



战国说“像那种极恶之人留下的东西毁了刚好”



“哈哈哈哈哈哈”卡普倒是非常的开心



“哇哦,龙,你的儿子可是干了个相当恐怖的事情呢”伊万科夫一张大脸上布满了震惊



龙没有回话,只是斗篷下那张脸咧着嘴笑的跟海军英雄似的



巴基心里非常的复杂,有丝震惊,有丝愤怒,有丝可惜“草帽小子,你要是不需要,可以留给我们”



基德在一旁虽然没说话,但内心还是不免赞同的



香克斯看到路飞把拉夫德鲁的永久指针捏碎后的发言不免想到当年罗杰船长,有些激动“哈哈哈哈哈哈”



巴基听到香克斯的笑声后更愤怒了,他才不知道香克斯在想什么呢,只是觉得他在嘲笑他“香克斯你个混蛋!你笑什么呀”



香克斯没有回答,只是笑得更大声了



路飞叉着腰说到“我要成为海贼王,才不会走这样的捷径呢,我当然要堂堂正正的当上海贼王”



艾斯和萨博也只是笑着无奈的摇摇头



【哥哥帅哭我了】



【孩子都飞出来了】



【用鹰眼的话说“并非是靠能力或招式,他能让在场的人一个接一个的成为自己的伙伴,那个男人拥有这片大海上,最令人恐惧的力量!”】



“喔!鹰眼,你竟然说过这样的话”香克斯不可思议的看相鹰眼



“这是以后的我说的话好吧”鹰眼无奈的说到



“嘛嘛,都一样都一样,哈哈哈哈哈”



“?什么叫做孩子都飞出来了?”萨博疑惑又沉重的问到



“萨博都有人愿意为你生孩子了嘛!不错呀”艾斯大笑



“……”



“什么?萨博都已经有孩子了” 路飞震惊的喊道



“喂喂,怎么传着传着就我有孩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艾斯已经捂着肚子躺地上了



【泪目!】



【就等着这一刻了】



【真的哭了,追了几十年了,除了艾斯死的时候哭过,就没再哭过了,这一幕真的让我泪崩】



【艾斯是我最大的遗憾】



【好细节, 艾斯和萨博的声音】



“萨博,你的果实能力的应用可以呀”艾斯看到烧烧果实心中不免有些落寞,但更多的是激动,自己去世了,果实也理所当然的会重新出现,被自己的兄弟吃了也挺好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哈哈,你可小心点儿吧,我会努力超越你的”萨博小时候可打不过艾斯,不过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也被龙调教了这么多年,现在的实力比上艾斯可不一定了



“好呀好呀,那你可加把劲吧”艾斯表面上毫不在意,内心则是波涛汹涌:我可要稳住我大哥的身份呀,绝对不能输啊!



萨博也是看破不说破



路飞不甘示弱“我现在也很强的,一定可以打败你们两个的”



“好好好,你很强”萨博不和路飞计较这些,毕竟如果真的要计较的话,路飞大概可以和他说一天吧



“你不可能的”艾斯虽然对萨博是那么说的,但是对路飞可是毫不犹豫的反驳呀



“什么,我现在真的很强啊!”



“知道了知道了”



“太敷衍了吧!”



……


结束


剧场部分就完结了,以后我会找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视频,然后一章一个小视频,不会出现拖更什么的,还有就是授权问题,我会尽力去找作者授权的,再不济就是我自己亲手制作,到时候你们就当是番外看就可以了,然后这个剧场部分的正文,我会看着改一改,让整个故事更合理



剩下的就是我对狂热运动彩蛋的一些分析,可以不用看



{我今天才知道狂热运动最后的彩蛋,罗杰说找到one piece的可能是自己的儿子这件事,然后就很震惊,就上网搜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就搜出了几个结果,我觉得都不怎么可能



一、“艾斯会复活”,但是主角是路飞,而他的梦想也是当上海贼王,但是当上海贼王就一定要找到one piece呀,所以这很矛盾



二、“路飞是罗杰的孩子”,路飞和艾斯相差三岁,卡普再傻也不可能傻到这种地步吧,能把一个三岁的孩子和自己刚出生孙子搞混,也不可能是卡普告诉自己的孙子你是罗杰的孩子,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艾斯这一生就跟笑话似的,一辈子背负着这样的痛苦直到死去,所以绝对不可能,除非尾田想被喷死



三、“这句话是龙说的”,这个事情从根本来说就不可能,而且有人扒了狂热运动的声优,里面根本没有龙的声优柴田秀胜,所以这个直接不可能。



所以我大概分析了一下,我觉得这句话单纯的就只是罗杰表达了对自己儿子的寄托,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觉得就只有这样的分析才合理,不然真的解释不清楚}


评论(19)

热度(774)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